泡菜大师007

被屏的累了 ao3:103101 wb:石斑斑斑鱼

授翻:Upping the Stakes 加码 【一】

Upping the Stakes 加码

作者:Chaseachren


这篇真的是ao3的宝藏神文--没有人应该错过这篇的可爱/傻乎乎/小dang夫奇勋,黑化男友风salesman,以及后及后期出场的切开黑尚佑!!!!!


梗概是,在地铁站碰到奇勋的时候,salesman没有让他去参加游戏,而是决定让他成为自己的玩具;而与此同时,游戏胜利活着出来的尚佑也回到了他哥的生活里--目前已经出到11章了,作者真的超级良心,几乎日更,而且在要授权的时候也超级给劲速度超快;希望大家看完翻译之后,如果有时间还是去ao3上给作者点个kudos!!!!良心大大打call不亏啊!!!!


之后看大家对这篇的反应如何,如果喜欢的话争取可以每天翻一章。(干回了老本行哈哈


贴第一章的一小部分,后面lof发不了的部分可以上wb:石斑斑斑鱼


正文:


奇勋这一天过得糟糕透了,像坐上了过山车似的刺激—赢钱,输钱,被债主追债,看女儿。他筋疲力尽,鼻子还生疼。所以当一个穿着灰色西装、油头粉面的混蛋坐在他身边的时候,他嗤之以鼻。

 

但很快,这个陌生人打开了他的箱子。这些钱看着可是真真的—如果他像小孩子过家家似的,输掉这些钱,那奇勋又有什么好拒绝的呢?所以他们玩了起来,但显然这家伙是个高手,从他拍画片的技术来看,奇勋肯定不是第一个被他这么骗钱的倒霉蛋。

 

“你身上有钱吗?”推销员问道,神态如常,脸上一丝疑惑的表情都没有。

 

“钱?”奇勋心跳漏了一拍,捂住了自己的口袋。

 

“你可以用你的身体支付。”

 

“我的,身体?”

 

男人狠狠地冲着他的脸扇了一巴掌。比起身体的疼痛,这个巴掌听起来更加响亮,打得他猝不及防。他鼻子上挨的那一拳可比这重多了,更何况,他现在一分钱都没赢。操他妈的,他不管了。

 

“再来一轮!”

 

那一轮最终变成了很多轮,直到奇勋的脸真的开始刺痛。西装革履的男人完全没有半点泄力的意思,而且每一下都打在同样的位置。但是,最终奇勋还是从对手一轮又一轮的胜利中偷学到了技巧—他绝望地把画片狠狠往下一拽—胜利的果实是如此甜美,他已经准备好一巴掌把那个得意洋洋的混蛋的脸给拍歪了;但那个混蛋抓住了他的手腕。操,他劲儿可真不小。

 

“你的10万元,”男人提醒奇勋。哦,是哦。奇勋收起了那笔钱,努力压下心底的失望。他的脸颊抽痛。现在是西装男出手的时候,他轻轻松松又赢了,但他没有拿回那笔钱,而是又一次选择挥舞自己的手掌—奇勋被扇得经不住痛叫出声。

 

“再来一轮?”男人微笑着问。接下来,奇勋连赢了三局,但那个男人也是。他的脸火辣辣的,但真他妈的值。

 

“再来!”奇勋命令道,但男人却没有把画片递给他。

 

“我们来加个码,怎么样?下一局,我赌50万。”他说。奇勋手里只有40万。

 

“你想怎么着,给我肚子来上一拳还是怎么样?”奇勋一手扶着自己的脸,怀疑地问。

 

“当然不,”男人说道,就好像前15分钟内他没有把奇勋扇得团团转,“我们去找个安静点的地方吧。”

 

“你要把我迷晕了,割下我的肾吗?不好意思,我这副老胳膊老腿已经押给我的债主了,你要是碰了他们的财产,他们肯定不会怎么乐意。”

 

“不,当然不,”男人重复道,“我只是想和你玩另一个游戏。我保证不会伤害你。除非,你不想要钱了?”

 

奇勋当然想要钱,想要得不得了。他们到了那个安静点的地方,是一个地铁站附近的汽车旅馆。男人领着他走过无人的大厅,前台也空无一人,然后他们迈上一段黑暗的阶梯。当他们走到房间门前的时候,男人打开了门,示意奇勋走进昏暗的房间。如果奇勋是个女人的话,他这会儿准得微微发汗了。


下半截:wb石斑斑斑鱼

评论(22)

热度(17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