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菜大师007

被屏的累了 ao3:103101 wb:石斑斑斑鱼

抵押

奇怪的CP增加了

尚佑/Salesmanx奇勋

梗概:西装男向尚佑提出了另一种交易,而后者别无选择。

渣男尚佑预警,NTR预警,只有salesmanx奇勋肉,在下半截子里。


“我脸上有东西吗?”

 

尚佑站在铁轨边上。他的心情不怎么好,因此在一个穿着深灰色西装的男人靠近他,颇有兴趣地瞧着他的时候,他没好气地说。

 

男人笑了,没有后退,反而靠了上来。

 

“没有,先生,我只是想问,你愿不愿意和我玩个游戏?”他注意到男人提着一个棕色的箱子;该死的推销员,他瞥了他一眼,“不管你卖的是什么,我现在既没有时间也没有兴趣。”

 

那个男人继续微笑,放下了箱子,“曹尚佑先生,我很确定,我向你提出的交易,绝对会让你感兴趣。”

 

这个男人怎么知道自己的名字?他还没有来得及提出质疑,男人抬头看了一眼电子屏幕上的时刻表,又转过了头:“至于时间,在你听完我的建议后,我们有的是时间。”

 -------

他的运气还不错:在左耳嗡嗡作响前,他已经拿到了40万元。“再来一局,”他抬起头,捂着自己的左脸,透过散落的头发,有些抓狂地对那个男人说。

 

但男人侧过了脸,看着他的眼神甚至有些同情:“已经很晚了,你的夫人不会担心你吗?”

 

他几乎笑出声来:“我没结婚,”男人的眼神扫到他手上的戒指,让他有些心虚,“他会没事的。”

 

“他?”男人抬起了眉毛。

 

尚佑皱起了眉,他别是什么极端分子吧?他攥紧了手中的几张钞票,那几巴掌绝对不能白打。

 

男人若有所思地看着他,似乎在思考什么,最后他开口了:“你知道,我本来还有一场游戏想邀请你,”他意有所指地看着那个戒指,“但我想你或许会对另一个提议感兴趣。”

 

“你在想什么?”尚佑站起身,试图忽视左脸上火辣辣的疼痛;操他妈的,今晚他已经够倒霉的了,只要他能拿到钱,他就能甩掉身后那几条尾巴。他什么都可以做。

 

“还是一场游戏,”男人的手伸进口袋里,摸索着什么,“但不是和你,是和你的伴侣。”

 

“什么?”尚佑诧异地问。

 

“我说,我想要和你的男朋友玩个游戏,”男人从口袋里掏出了什么;那是一张卡片,反面写着一个地址,“至于内容是什么,你不用担心,让他今晚在这里见我。”

 

“你…”尚佑无法从男人自如的表情中解读出什么,但他隐隐地不安—不管他想和奇勋做什么,玩什么变态的游戏,必然不会比前半个小时发生的事情好:这个疯子刚才在人烟稀少、但还是有人陆陆续续走过的地铁站把他抽的几乎团团转,他不敢想象如果奇勋一个人去一个陌生的地方见他会发生什么。

 

“不可能,”他咬着牙说,攥紧了那张纸片。

 

“那么,曹尚佑先生,”男人像是极大地被尚佑的保护欲取悦了,他提起了那个装满钱的皮箱,“祝你好运,警察厅的人明天应该就会去你在江南的公寓。啊,对不起,是你们的公寓。”

 

“等等!”他还没走远,便勾起了嘴角,尚佑绝望的声音在他后面响起。他转过身,尚佑的肩膀颤抖着,他重新戴上了眼镜,眼神闪烁,“你会给我多少钱?”

 -------

“天呐尚佑,你的脸怎么了?”打开门时,奇勋几乎尖叫起来;尚佑脱了鞋子,脱力地坐在沙发上,解开他的领带。得亏男人在向他挥来第一个巴掌时,仁慈地提醒他摘掉眼镜,他的脸没有那么糟糕,他在地铁站的卫生间里仔细检查过了。但这丝毫不影响他的男朋友咋咋呼呼地取来医药箱,取出碘酒擦拭他的伤口。

 

“没什么,”当冰凉湿润的棉球沾到他的脸颊的时候,他撕扯了一下嘴角,接着抬头看着奇勋,“我遇到一个奇怪的人。”

 

“流浪汉?你和流浪汉打起来了?”奇勋没空回看他,他小心翼翼地擦拭着,手指的温度透过棉球蹭到他的脸上。尚佑仔细地透过他们间的空隙看着奇勋,他的奇勋,他长的恰到好处的发丝,他皱起的眉头,和依旧温柔的五官。

 

“哥…”他轻轻地握住了奇勋的胳膊。

 

“怎么了?”奇勋轻笑出声,手上的动作也放慢了,“哇,你都好久没叫过我哥了。”

 

“如果,如果我惹了很大的麻烦,你会帮我吗?”他小声说,低下了眼睛。

 

“那得看多大的麻烦了,”奇勋的声音依旧轻快,他看着尚佑的脸,对自己的小手术感到满意,“还有你搞不定,我能搞定的事情?”

 

尚佑看着他把那些瓶瓶罐罐重新收进箱子里,喉咙发紧—他别无选择,他看了看手边的、那箱西装男(他决定就这么称呼那个混蛋)为了表示诚意送给他的“定金“。他拉住了奇勋的手,把地铁站发生的一切一五一十地告诉他。

 -------- 

“你就站在那儿,让他扇你?“不得不说,奇勋的反应没有出乎他的意料。他瞪圆了眼睛,不敢相信一向冷静要强的双门洞骄傲会做出这种让人不齿的行为。半晌,他坚定地指着尚佑摇了摇头,“你脑子坏掉了吗?我们得去报警,这就是个恶意报复社会的神经病。”

 

“别,”尚佑急忙去拉他去够电话的手,“哥,你看,他真的付了钱。”他拉过那个箱子,利索地解开了锁扣。一箱子钱,满满当当,从大到小成打地排列在里面,让奇勋瞠目结舌。他看看箱子,又看看尚佑,仿佛理智停摆了,又忽然回到他的身体里。

 

“我们不需要这些钱,我们…”他手忙脚乱地合上那个箱子,差点夹住尚佑的手,但后者坚决地握住了他。

 

“我们需要,我欠了钱,很多钱,但他承诺如果你今晚到这儿去,这些钱就一笔勾销了,他会帮我们摆平。”因为急于阻止奇勋的动作,他的嗓门响亮;但越到后面,就越低沉下去。

 

“他要我过去干什么?”奇勋急促地说。

 

“他说,”尚佑咽了咽口水,“他想和你也玩个游戏。”

 

“然后像扇你一样扇我?”奇勋声音里的诧异和他的表情一样明显,但他还是听出了那里面的焦虑和担忧。

 

“求求你了哥,这是现在唯一的希望。如果你不去,等检方那边提起起诉,那我就得…”他攥紧了他的胳膊,就差一点要跪在他的面前;是真的,他的膝盖已经快要碰到地板了,“我爱你,哥,我不想失去你,你也不想再也见不到我,对吧?”


他瞪大了眼睛,盯着奇勋纠结犹豫的表情,他很确定自己的表情不比他好看多少,“就今晚,就一晚。”他彻底跪在了他的双腿间,抬起脸,不让奇勋躲避他的眼神。

 

仿佛一个世纪过去,奇勋绷紧的肩膀最终垂了下来,他的手搭上了尚佑抽动的肩膀。

 

“你到底,”他仿佛是从牙缝里挤出这句话,“欠了多少钱?”


评论(15)

热度(21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